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举行 1万余个“饭碗”等你端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5:56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1月13日,在几江街道时代广场,江津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举行。一场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的就业创业 “春风”,吹进津城。

据悉,本次活动有八项内容:包括举办现场招聘会、供现场政策宣传和咨询、开展创业指导及政策宣传、川渝合作招聘、重点群体专项招聘、各镇街集中宣传以及现场职业指导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共组织区内外企业和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120余家,提供岗位1万余个。其中前来求职咨询人员5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现场招聘岗位涵盖我区五大支柱产业,以及医疗服务、物流运输、人力资源管理、教育培训等其他行业,主要包括仪表主管、安全工程师、行政部长、部门经理、人事专员、医生、财务主管、项目负责人等643个工种(职位)。从此次招聘会薪酬待遇来看,薪酬整体有所提升,普工类平均薪酬在4000元至5500元左右,钳工、镗工、焊工、数控设备操作工等技术类工种月薪普遍达到6000元至8000元,仪表主管、品牌策划、财务主管等月薪过万的高技能和高级管理岗位达到331个,可以满足各类群体的求职需求。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