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7 15: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区人大常委会2414会议室举行。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等。

随后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赵凌云开展《以更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并摆放在论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之后的突出位置。赵凌云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将锚定目标任务,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以实干笃行开好新局。新征程已经开启,新蓝图催人奋进,将以“现代化新江津”建设为统领,围绕“五地一城”奋斗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江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