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津区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9 16:3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通讯员 侯昌令)腊月情浓,新春将至。1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会主委谭厚国带着关怀与敬意,前往林承仿、罗凉鹰、张兴华等7位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每到一户,谭厚国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所需、所难、所盼,反复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区委会沟通。他还向老干部介绍了民建江津区委会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区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你们是做好民建工作的榜样,是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模范代表,我们要学习总结你们的好做法好经验。你们是民建江津区委会谋划发展的老顾问,是建设新江津的好参谋,我们需要经常向你们询计问策。”谭厚国向老干部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民建江津区委会的优良传统,发挥民建经济界的优势,团结带领民建会员,绘出民建新篇章。

真情关爱温暖着老干部的心,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建江津区委会各项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江津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