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全区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扎实抓好市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建设新篇章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9 10:50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1月18日,我区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传达胡衡华市长到江津代表团审议的讲话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传达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杨利传达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秦敏,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李应兰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市两会精神实质,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扎实抓好市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市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落实好胡衡华市长到江津代表团审议的讲话要求,着力在促进经济恢复提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上显担当、见作为;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出实招。要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事项化、清单化、责任化、闭环式落实,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对江津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转化为工作的新动力新成效,不断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建设新篇章。

李应兰强调,要统筹抓好节日前后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欢乐祥和过春节。要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医疗物资和药品供应,强化疫苗接种,毫不放松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各项工作。要抓好安全稳定,加强重点行业安全监管,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要抓好民生保障,全力保障水电气视讯供应需求,做好春运保通保畅,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要确保廉洁过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节日氛围。要加强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时刻保持“在状态”。

区级各部门、各镇街、各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津上级管理各单位、医院、学校、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