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30 09:19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2023年拟实施重点民生实事,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重点民生实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资金保障,形成高效协同、密切协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如期全面完成。要加强督查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会议强调,各镇街、部门、单位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新阶段的工作,围绕全年既定目标,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急迫感,收心归位、实干奋进,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挑大梁、显担当、见作为,围绕市里提出的“十项行动”和“四张清单”,强化任务分解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深入企业、工地一线了解情况,帮助企业出实招、解难题,不断优化企业发展外部环境。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优化建设审批流程,加强生产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持续强化招商引资,科学做好预算编制,牢牢兜住“三保”底线。要认真开好区“两会”,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强化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化解社会矛盾,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