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童梦冬奥 海汇幼儿园冬季运动会火热举行

2021-12-30 17:2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30 视频焦点图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龙雨馨 左亚)12月30日,海汇幼儿园“童梦冬奥 相约未来”冬季运动盛会在园内操场举行,小朋友们用特殊的方式喜迎冬奥会的来临。

上午9点30分,随着运动员入场进行曲响起,运动员们高喊着班级口号,整齐排队、依次进场,在节奏欢快的热身操结束后,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虽然气温渐冷,但是小朋友们的运动热情却丝毫不减。身手敏捷的滑冰运动员,你追我赶的短道速滑选手……比赛现场,孩子们的活力和朝气点燃了整个校园。

萌萌的幼儿团体比赛比的不光是速度,更要比拼孩子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在“冰球”比赛环节,孩子们齐心协力,攻守相助,将“冰球”一起推向对方比赛球门。“大一班,加油!加油!”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啦啦队员们也在台下呐喊助威、跳跃欢呼,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本次比赛将运动项目与冬奥会文化进行有机融合,设置了滑冰、短道速滑、冰壶、冰球、雪橇等多个比赛项目,激发了幼儿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也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营造了‘同赴冰雪之约,共筑冬奥梦想’的良好氛围。”海汇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