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云生率队调研珞璜临港产业城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4-02 09:05

江津融媒 讯(记者 江波)4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率队,实地调研珞璜临港产业城。

当天,邹云生一行先后前往芸峰·珞璜时代广场、江津综保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珞璜临港产业城地产、公共服务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以及镇、园、港、区融合发展情况。

邹云生指出,建设珞璜临港产业城,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服务国家战略、助推重庆发展,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建设“五地一城”奋斗目标的智慧体现,区委及李应兰书记寄予厚望。

邹云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珞璜临港产业城建设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高质量推进珞璜临港产业城规划建设。要发挥江津综合保税区国家级开放平台、珞璜水公铁多式联运交通优势和自身产业基础,坚持规划引领,强化功能配套,做好“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文章,加快建设开放包容、产业集聚、功能突出、产城融合的临港产业城,全力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和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

邹云生要求,相关部门、镇、平台要强化配合,加快完善体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悟透政策,超前谋划,抢抓机遇,争取支持,着力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地产开发、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品质品位。

区领导涂景洪、李兴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