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专题学习宣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8 15:2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郭增明)6月24日,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大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朱晓萍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原文,对报告中提及的“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医院发展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