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中学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7:24

江津融媒(通讯员 张竞予)6月29日,江津中学党委在新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校全体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江津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龚彤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不断开拓,砥砺奋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方面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头引领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