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职校:江荥职教协同培训 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14 16:3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付茂勇)7月11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协同发展(江南职业学校与四川省荥经县职业高中)2022年暑期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来自两校9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江南职业学校主办,旨在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协同发展联席会第四次会议暨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工作会精神,加强与荥经县职业高级中学的紧密合作,深化“三教”改革,助推专业发展和学校内涵建设,为职业教育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搭建平台、夯实基础。培训班为期一周,以线下授课方式为主,邀请市内外高校专家学者、国赛优秀教师、学校负责人等围绕“推进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新时期职业教育教学设计的理念和策略”“产教融合赋能‘三教’改革实践”等内容讲授,帮助学员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坚定信心,找准两校协同发展的着力点和职业教育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切入点。

江南职业学校负责人致辞

荥经县职业高中负责人致辞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安排学习规划

首场讲座

江南职业学校学员代表发言

荥经县职业高中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认真参加学习培训

双方学员代表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携手结对教师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共同成长、共同提高,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协同发展增添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