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幼儿园开展“弘扬师德 情暖中秋”活动,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13 16: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实习记者 王焱佳)9月9日,为了庆祝双节,弘扬师德,喜迎中秋,展现新时代教师的师德风采,东城幼儿园组织开展“弘扬师德,情暖中秋”活动。

活动现场,东幼教职工们牢固秉持务实的理念,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开展了歌舞庆祝活动以及手工灯笼制作比赛。大家用悠扬的歌声、整齐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朗诵表达出作为人民教师的骄傲与自豪;手工制作比赛中,老师们又充分贯彻绿色环保理念,用平时收集的各类废弃材料,经过巧思设计成造型各异的灯笼,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展现教师风采。

此外,为表彰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教职工们,当天还评选了“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保育老师”、“优秀厨房管理工作者”、“优秀后勤工作者”、“优秀保安”等。金灿灿的证书和美丽的鲜花是对过去一年里各个岗位老师们辛勤努力的肯定,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学年里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