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监督部门开展“饮水安全”进社区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7 12:2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黄欢)9月26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卫生监督员来到几江街道三五三九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开展饮水安全宣传活动。


“发现家中自来水出现异常时该怎么办?”“怎样选购净水器?”“小区售水机的水能直接饮用吗?”面对群众的踊跃提问,卫生监督员现场答疑解惑,消除认识误区,引导居民形成科学的饮水安全理念和正确安全饮水行为,并发放《安全饮水知识》宣传小册子200余册。

卫生监督员还对当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日常生活节约用水小窍门等进行了宣讲,鼓励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好水资源,养成合理用水的好习惯。

下一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大对饮用水卫生知识的普及宣传,严厉打击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