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巧做“媒” 产销企业都受益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7 12:2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钱洪利 罗梅)全区首个出口畜禽产品企业——重庆满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已于今年4月正式投产,随着出口畜禽产品数量增加,该企业在原材料供应上遇到了一些难题。江津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了解情况后,“牵线搭桥”巧做媒,帮助该企业与当地养殖、屠宰企业进行对接,解决了原材料供应问题。

9月21日,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深入重庆满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提出了“就近采购,降低运输成本”的建议,根据公司要求,在当地寻找适合的养殖企业,进行订单式生产。

9月22日,中心主任陈华良带队到珞璜镇腾驰食品有限公司,协调满圈和腾驰两家企业进行洽谈,双方提出各自需求和条件,在保证屠宰企业规范生产、畜禽产品质量合格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初步的供需协议,既畅通了满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畜禽产品原料的供应渠道,又促进了江津区畜牧业的生产发展。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