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送心理健康服务到企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9 10:55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刁蕾)日前,区总工会特邀心理服务师先后深入重庆龙煜精密铜管有限公司和江记酒庄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170余名职工带去心灵“SPA”。

本次两场培训由市总工会职工心理服务师杨春丽、刘俊担任讲师,他们分别以《员工压力情绪管理》和《漫谈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为题进行授课,两位讲师用生动活泼的例子、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大家存在的压力和产生不良情绪的原因、表现、影响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释放心理压力、塑造阳光心灵的具体办法和建议,引导大家认识心理健康对生活、工作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区总工会从今年起,每年都将开展送心理健康服务到基层活动至少3场次,有效缓解职工基础性的心理问题,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切实增强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信任感。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