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开展国庆节前市场价格巡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9 16:5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刘长庆 罗江梅)为保障国庆节期间我区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稳定,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区发展改革委联合江津区市场监管局深入我区部分商超、农贸市场、药房等重要场所开展国庆节前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巡查了解了我区粮油肉蛋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市场供应情况和价格动态。同时,提醒告诫各经营主体守法经营、诚实守信,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切实加强价格自律管理,严格执行明码标价,严禁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从巡查情况来看,我区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品类丰富、市场供应充足,价格保持在合理区间。

国庆期间,区发展改革委将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制度,保持值班人员电话(47521221)24小时畅通,抓实抓牢市场价格监测巡查,及时准确掌握市场价格动态,积极应对价格异动情况,积极联合相关部门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价格总体平稳。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