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11:1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吴双双)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村卫生室疫情防控意识,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网,连日来,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个体诊所、村卫生室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现场,督导人员对每个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本次督查重点查看了预检分诊设置、防控知识掌握、是否接诊发热、咳嗽患者、环境消毒、医废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国庆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要求各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务必加强预检分诊工作,熟知疫情防控最新中高风险地区,对就诊人员严格进行测温、查码、流行病学筛查,并就督导发现的问题立即展开落实整改工作,建立督导台账。

村卫生室、个体诊所是新冠肺炎防控的重要哨点,该中心将加大督导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卫生机构“哨点”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辖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