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萌娃们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为祖国庆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15:54

白沙幼儿园开展国庆节庆祝活动

实验幼儿园开展国庆爱心捐赠活动

几江幼儿园萌娃迎国庆送祝福

石蟆幼儿园

连日来,几江幼儿园、区实验幼儿园、白沙幼儿园、石蟆幼儿园等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孩子们有的举行文艺演出,用一个个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有的举办爱心捐赠活动,以小小的爱汇聚大大的能量,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分忧;有的幼儿园通过调查问卷、收集老物件、讲解祖国发展历程等形式,增进孩子们对祖国的了解,厚植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

同时,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用绘画的形式给祖国妈妈制作了精美的长画卷,他们用小手认真地描绘出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气氛。大家以各自的方式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在孩子们心中根植爱国情怀。

通讯员 苏畅治 许京梦 杨雅涵 龙雨馨 白雪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