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不松懈 “安全”不放假  德感中心卫生院开展国庆期间安全巡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08 11:28

护士站安全巡查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通讯员 李雪)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期间医院各项安全生产管理, 保障职工及广大就诊患者生命和财产安全,10月5日,德感中心卫生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消毒供应室安全巡查

当天,该院主要领导带领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重点围绕各科室的病房、安全通道、药库、氧气房、消防设施、电房、消毒供应中心、厨房、职工宿舍等开展全覆盖式的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预检分诊、核酸采样、电路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做到不漏一个环节,严格遵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检查体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及时整改。

消防安全巡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反复叮嘱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认真开展国庆节期间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实现安全平稳运行,确保全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的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