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融小学:“假期内的志愿服务”成热点话题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08 16:45

清扫街头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刘云霞)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休闲、玩耍的好时光,但对于尚融小学的师生来说,几次充实的志愿服务显得更为有意义。

慰问百岁老人

“我们去看了爷爷奶奶”“我们去打扫了街道” 今日,“假期内的志愿服务”成为该校不少学生的热议话题。

原来,考虑到今年国庆假期的特殊情况,学校在放假前向师生、家长发出了“留津更充实、志愿服务忙”的倡议,倡导部分不出江津的家长和学生、教师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走向街头,走进社区,以“文明创建 美化环境”“敬老爱老我参与”“我为社区添风采”“交通文明我监督”等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江津创文工作。

整理社区图书馆

据了解,在国庆假期内,该校先后有10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先后进行了慰问百岁老人、慰问养老院、街道志愿清扫、社区图书馆整理、低碳生活宣传等志愿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