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中学游泳选修班正式开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08 16:4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下水不要着急,慢慢适应水温……”近日,江津中学举办了游泳选修课开班仪式。

仪式上,学校主要负责人为游泳选修课程开班致辞,鼓励学生多学技能增长本领,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

开班仪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第一堂课。授课老师是由学校体育组精挑细选的专业游泳教练,学校还细心地为女生们配备了女教练。此外,为保证孩子们的安全,救生员老师将全程陪伴孩子们进行训练。

课程中,教练员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教育,包括下水前的热身运动以及在水中如何进行安全防范等,这样的安全课在每节水下训练开始之前都会进行。

江津中学游泳选修课课程的开设是该校体育教育的重大突破,游泳课不仅可以让学生掌握游泳技能、增强提质,还可以通过训练磨练学生克服困难的毅力。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