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泌尿外科专家靳风烁教授加盟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27 16:40

颁发聘书。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 供图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郭开星 王楠)10月27日,记者从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获悉,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泌尿外科中心原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靳风烁教授正式受聘为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特聘专家、泌尿外科学术主任。根据专家引进协议,靳风烁教授将从11月起在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开设专家门诊。

据了解,靳风烁教授是陆军军医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担任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第八、九届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泌尿肿瘤学组委员、膀胱癌联盟成员,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分会委员、常委等多个学术职务。多次参与中华医学会组织的《中国肾癌诊治指南》《中国膀胱癌诊治指南》《中国泌尿结核诊治指南》和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男子性功能障碍诊治指南》的编写,先后培养博士研究生37名、硕士研究生57名,在治疗泌尿肿瘤、结石以及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碍等方面有很深造诣。

靳风烁教授表示,他将认真履行特聘专家工作职责,积极发挥个人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专长,尽全力为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守护好江津及周边地区广大患者的平安健康。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