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力量  向阳小学举行入队仪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28 17:0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黎超)为进一步扩充和健全少先队组织,增强广大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和爱国情结, 10月27日,向阳小学校在该校A区操场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为校少先队注入新鲜血液。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活动在激情高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学校相关负责人现场宣读了119名同学准予成为少先队员的决定。

四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互敬队礼,新队员们在大队委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双双坚定的眼神流露出内心的自豪与争做好队员的决心。

百年向阳心向党,培根铸魂育新人。据了解,本次入队仪式是向阳小学校园思政课的其中一个缩影。为上好学生思政课,学校以“阳光课堂”为基础,以“阳光德育”为抓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以社会资源为平台,搭建“大思政课”,打造家、校、社三位一体的教育生态,进一步激活孩子们的思政课堂。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