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四牌坊尚融小学开展一场“360°”展示的少先队活动比拼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31 16: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刘云霞)少先队活动课,是团结教育广大少年儿童的重要平台,10月27日至28日,江津区四牌坊尚融小学举行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展示独具特色的少先队活动和学校学子的良好风采。

此次活动展示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以展示校园文明礼仪为核心的“尚美少年,文明尚善”,以展示和谐家风故事为主的“善美家风,和顺美满”,以及展示当代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篇章,共有9个中队参加。活动过程中,各个中队用参观访谈、实践体验、情景剧、小品、合唱、舞蹈等多种形式,以真实感人的“童言童语”,讴歌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学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立大志成大才的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该校不仅组织在校师生分散到现场,更对此次中队活动进行了“云直播”展示,以全程图片的方式在网上展播,“360°”全方位向全校、家长和社会各界公开展示。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