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4000余平米农副产品应急转运点连夜建成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2 15:48

 

区住房城乡建委会同相关单位在现场指挥应急转运点建设

工人们正在建设农副产品应急转运点

连夜建成投用的农副产品应急转运点

江津融媒讯(记者 黄昌怀 通讯员 赵丹 陈健)11月20日深夜,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施工队伍,与时间赛跑,连夜建成江津区滨江路支坪段农副产品应急转运点。

当前,全区上下正值打赢疫情歼灭战的关键时期。为加大疫情期间蔬菜供应,稳住群众“菜篮子”,11月20日21时30分左右,区住房城乡建委便接到了在江津区滨江路支坪段建设农副产品应急转运点的紧急工作任务。

由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住房城乡建委第一时间会同区商务委、区城市管理局、几江街道、华信集团、供电公司和市场经营企业等相关单位、技术骨干以及中建桥梁有关负责同志赶赴施工现场,并对建设方案进行了现场讨论,现场踏勘了拟选址场地。在紧急调阅拟选址场地竣工图之后,经过短暂而谨慎地讨论商议,迅速确定了选址建设方案。

与此同时,第一车建筑材料和施工队伍也迅速抵达现场,在确保个人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现场施工人员紧锣密鼓地投入工作,此时时间已悄然划过12点,现场人员各司其职,所有工作都在紧张有序中快速推进。

11月21日7时许,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地不懈努力,4000余平方米的农副产品应急转运点终于顺利建成。随后,大家又奔赴各个施工现场,投入到新一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据了解,建成后的支坪农副产品应急转运点将作为双福农贸城的蔬菜转运点,保障群众的蔬菜供应,大大降低疫情期间双福农贸城的保供压力。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