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青年“疫”线勇担当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5 17:4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吕晓 通讯员 向敏 张箐)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疫”线上展现青年担当,让校园充满青春“志愿红”。

为做好封控期间校内同学的生活保障,学校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带领学生志愿者主动化身“快递员”,将快递进行整理打包后,便捷地派送到同学们手中,解决同学们无法出校园取快递的难题和取快递扎堆的问题。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在每日早、中、晚就餐高峰期,志愿者们都会到达食堂的执勤服务点,指引师生们有序进出食堂,提醒师生们要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隔空就餐等。

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饮水问题,校团委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协助后勤工作人员搬送桶装饮用水至各宿舍楼,为师生们饮水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疫情当下,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学院疫情防控中,他们用坚持和热情抗击着这场战“疫”,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筑起坚固的“青春防疫线”。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