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09 09:27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实习记者 郑景业)12月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全面推动大会精神在江津落地落实。

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政协主席杨利,区委副书记秦敏等区四大班子全体在家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情况,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李应兰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津新篇章。

李应兰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扎实实办好江津事情,以学习贯彻的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扎实抓好学习研讨,以上率下带头学、原原本本深入学、联系实际系统学,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扎实抓好宣传引导,精心组织新闻宣传,集中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着眼当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因时因势因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抗旱保供水、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收官战”,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交出新答卷。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