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12 09:2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胡正伟)12月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前往贾嗣镇,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雷德环一行走访调研了贾嗣镇龙山村法治广场、村综治中心,贾嗣桥社区德治广场,贾嗣派出所和该镇平安建设办,深入了解基层平安法治细胞创建、矛盾纠纷化解、基层治理示范点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对试点创新工作给予指导。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区委政法委通报了贾嗣镇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司法公信力“三大指数”民意调查有关情况。

雷德环充分肯定贾嗣镇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基层治理、平安法治创建等方面工作成效。雷德环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江津、法治江津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让社会更安全、更和谐。要把加强平安建设、创新基层治理同促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深入推进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六项行动”。要聚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深入总结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及时整改和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度重视群众安全感民意调查,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共同推动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