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12 09: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邓浩)12月9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举行江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等名单(草案)》的议案;讨论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方案,决定于12月14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还讨论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智库专家名单(讨论稿)》、区人大财经委关于临港产业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区人大财经委关于江津区2022年区本级预算调整的初审意见、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21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区领导罗光武、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罗明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