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理发师进校园 为津中学子解决“头”等事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12 17:3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日前,受疫情影响,江津中学对住校生进行了封闭管理。12月11日,全面复课在即,为减少同学们外出感染风险,学校联系到“动感地带”理发店的相关负责人,为留校学生们提供了免费剪头服务。

在学校工会活动室,一张椅子、一把剪刀、一条围裙,一个简易的理发室就形成了。13位专业的Tony老师娴熟地拿着工具认真地为同学们修剪着发型。理发过程中,同学们依次排队,秩序井然。通过理发师的精心打理,同学们的发型焕然一新,一个个精神抖擞,他们纷纷向理发师表示感谢,充分展示了津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事,无小事,此次活动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关爱,也充分展示了江津中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彰显了百年津中坚守教育初心,尽师者责任的良好风尚。

当天,“动感地带”的理发师从早上忙碌到中午,共计为300多名住校同学免费理发。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