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开展“法治赶场”活动 提升法律意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13 17:18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黄佳佳)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近日,朱杨镇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法治赶场”活动。

现场发放宣传手册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手册,现场法律法规咨询等,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等。群众参与度高、积极性强,现场气氛热烈。

镇司法所两名同志,在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镇平安建设办、应急办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调研,询问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并告知大家12304的电话要接听,配合调研;镇民政办在现场为老人讲解医保政策等。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宪法手册400余份,发放其他法治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此外,朱杨镇还通过QQ群、微信群、户外LED显示屏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宪法,促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