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云草莓陆续上市 8家草莓采摘园邀您体验采摘乐趣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0 14:2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鄢伦)慈云镇草莓一直以品质好、品种多而深受广大小水果客户的喜爱。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管护,近日,逐渐开始成熟的慈云草莓又陆续上市了。

陈厚平的爱人正在自家草莓园里管理草莓。鄢伦 摄

慈云镇有农民20多年前就开始种植草莓。如今,该镇已有陈厚平草莓种植园、果珍友民草莓种植园等8家草莓种植大户,总面积50亩,主要有红玉、红颜、随珠、粉玉等品种,巧克力、奶油、香蕉、原味等多种味道。草莓也已成为慈云镇的特色小水果之一。

此前,慈云镇的草莓多次接受重点针对禁限用农药使用情况、农药残留等方面的检测,结果受检的草莓均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等各项标准,全部合格。

眼下,慈云镇的草莓种植户们主动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加强草莓品质、销售渠道和配送方式的宣传。种植草莓15亩的重庆果珍友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还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联系开通送货服务。同时,各草莓种植户也积极搞好各项配套服务,准备迎接前来现场实地体验亲自采摘乐趣的市民朋友。

据了解,慈云镇草莓将在明年3、4月份达到盛产期,持续到5月份结束。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