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重庆市临床药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落户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6 17:42

江津融媒讯(记者施婉莹 通讯员 郭开星)日前,记者从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获悉,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关于2023年重庆市临床药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江津区中心医院)特色项目——“临床药学抗感染药物”成为2023年重庆市临床药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之一。

“此次临床药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的成功获批,在对我院临床药学工作肯定的同时,也对临床药学学科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该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药学高端人才引进及临床药师培养,努力建设一支思想政治先进、专业技术过硬、教学能力强、科研素养高、服务态度好、管理思路新的“六边形”药学团队,并通过深化特色“1+N”临床药师驻科模式,不断拓展药学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