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镇:50份爱心礼物圆梦学生新年心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8 19:00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付川江)12月28日下午,共青团江津区委携手区公安局团委走进龙华镇,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3年新春关爱活动,为龙华小学50余名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学生送上了“个性化”新年心愿礼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将精心准备的包含衣服、排球、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的新年心愿大礼包,逐个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中,这一刻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在这严寒的冬日里,我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感谢哥哥姐姐们为我带来的新年礼物。”收到心愿大礼包的龙华小学五年级一班学生蒋馨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家乡,回报祖国,关心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龙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关注辖区困难家庭学生,积极对接社会爱心人士,扎实开展捐资助学等关爱行动,帮助他们战胜眼前困难,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长成材,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