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文明清洁为朱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29 16:4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兴余)为实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效建立村民清洁卫生文明的意识,以打造最美朱杨为共同目标,12月26日,朱杨镇人大开展了以“文明清洁为朱杨”为主题的村庄清洁行动。5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与志愿者们参加了清洁村庄行动。

行动中,各级人大代表们积极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对福宝村黄聚路沿线路段进行清扫、整洁。通过代表们近三小时的共同努力,村庄面貌焕然一新:污水沟通了、随处可见的废弃杂物和白色垃圾没有了、房前屋后整洁了、入户道路和公路更干净了……当地村民露出开心的笑容连连道谢。

“现在大家都有意识了,乱扔垃圾的很少了。”福宝村路沿的垃圾桶不甚翻倒,有村民自发前往扶正,并将遗落垃圾收拾干净,村庄清洁行动不仅仅是一时一刻,更多在潜移默化中让村民们也形成清洁意识,以促进形成长期村庄整洁干净,推动乡村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吴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