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各界人士共话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30 15:59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魏欣)12月29日,先锋镇统战工作座谈会在该镇5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该镇商会、先锋镇中华职业教育社、民主党派代表、侨台属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代表、民营企业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先锋镇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通报了全镇2022年统战工作情况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在包括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新阶人士等在内的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先锋镇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目标,成立了全市首个镇级中华职业教育社;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建立“院落制”管理体系,积极打造“一地一品一特色”品牌项目;全面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接下来,先锋镇将坚持“镇级领导,村级协调,多方参与”的原则,加强为民营企业的服务工作,以及民族、宗教、侨务等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大统战格局,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统战工作的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和具体举措中,全力推动先锋镇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其精神实质,把握其核心要义,要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加快乡村振兴、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