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津区委会召开会议 总结工作谋划新篇释放新动能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0 09:5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1月9日,民革江津区委会召开第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2022年,民革江津区委会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为抓手,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有见地、服务社会有贡献、自身建设有形象,为推进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获评民革重庆市委会2022年度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十四大、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中共江津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展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党员等。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不忘合作初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找准新要求、新任务,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党派优势,增强履职尽职实效。加强自身建设,持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涂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到会指导,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