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0 15:2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吴秋雅)1月9日,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依托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区委讲师团副团长、区委党校一级调研员陈宗明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陈宗明以《百年大党 扬帆远航》为题,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和生动丰富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阐释。整场宣讲妙趣横生,参会人员精神饱满,倾心聆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精准的理解、更深层次的认识,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贯彻落实二十大决策部署。

据了解,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了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工作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我区畜牧兽医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