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2023年区级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日期截止2月28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2 17:1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曹越)为充分调动全区开展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日前,区科协面向社会发布通知,正式启动2023年江津区“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申报工作。

江津区“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由“科普助力乡村振兴计划”“科普助力城市提升计划”和“科普信息化建设扶持计划”三个子计划构成,采取“以奖代补,奖补结合”的方式给予一定奖励补助和政策支持,同时将作为今后向国家和重庆市推荐先进的依据。本次申报工作将重点关注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农村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农民科学素质提高的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和农村科普示范基地,以及科普工作较为突出的社区和中小学校。本次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将通过第三方机构对结项单位进行审计验收,审计报告合格后拨付资金,申报日期截止2月28日。

江津区科协将持续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的相关工作。持续推进计划项目实施,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促进全区基层科普能力和科普水平的提升,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