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执法部门举行廉政宣誓仪式 推动交通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1:16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邹胜家)“我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此向党和人民宣誓……”1月10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七大队(以下简称“高五支七大队”)举行廉政宣誓仪式,该大会驻地会议室传出洪亮有力的宣誓声。

据悉,自去年12月26日更换新式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以来,高五支七大队不断加强执法队伍依法行政水平,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更严举措,统筹推进执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服务理念,务求执法便民服务各项举措实施到位,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进一步聚焦增强队伍战斗力,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打造过硬队伍,致力于为人民群众平安便捷舒畅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执法保障。

宣誓现场,高五支七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廉政宣誓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把纪律关、廉政关,加强队伍管理,提高执法效率,牢记使命担当,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交通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