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饲料统计监测工作受到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通报表扬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1: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钱洪利 罗继先)近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发出表扬信,对我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全国饲料工业统计监测工作予以表扬。

据了解,2022年我区共辖6家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其中配合料生产企业3家,单一饲料生产企业3家;全年饲料产量39.42万吨,其中配合饲料、浓缩饲料产量5.9万吨,添加剂预混合料19.07吨,单一饲料33.44万吨;饲料工业产值达32.58亿元,同比增92.79%。

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认真贯彻农业农村部有关饲料统计工作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饲料统计监测月报直报制度,督促饲料企业按时上报、及时审核数据,全年饲料统计报表直报率和审核率均达到100%。

下一步,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将继续履职尽责,严格落实饲料统计监测要求,并做好产业技术服务指导,确保饲料统计的上报率和数据的时效性、科学性、准确性、完整性,推动我区饲料统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