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河镇:春联送下乡  暖心贺新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1:20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 通讯员 王静)1月11日,塘河镇联合区楹联学会在塘河镇古镇社区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约320幅。

塘河镇送春联下乡

“红梅吐艳迎春到,玉兔呈祥送福来”“和顺门第增百福,善良人家纳千祥”……楹联学会成员们现场泼墨撰写春联。其中既有挥别虎年、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又饱含对乡亲们的新春祝福。

当天正逢塘河赶场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群众纷纷闻讯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副满意的春联,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喜迎新气象。现场有一对新婚夫妻,元旦当天领证,他们特意来讨一副对联挂在新房,给新家添喜庆。塘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唤起群众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