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消费帮扶行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1:2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 龙小凤)1月12日,笔者从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消费帮扶行动”春节前最后一批采购的农产品订单已完成。这是该公司落实“消费帮扶行动”的具体体现。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部署要求,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通知》,江津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消费帮扶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讲、海报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让职工知晓,公司工会、办公室后勤专业积极通过“惠农帮”、“爱如电”、“央企消费帮扶”电商平台采购帮扶农产品,主要是湖北秭归县、湖北长阳县、湖北巴东县、青海玛多县,福建新罗区、湖北神农架林区四县二区的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地区生产的农产品,助力脱贫地区做大做强农副产品产业,切实将“消费帮扶行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截至目前,该公司工会已购买扶贫产品2034份,合计30.23万元,办公室后勤专业食堂购买扶贫产品1.13万元。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消费帮扶工作,加强宣传动员、精心组织活动,进一步营造消费帮扶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