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镇:开展“冬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6:46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陈秋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杜市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的方式,积极开展“冬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活动,共发放冬春慰问金、大米、粮油等约18万元慰问品,确保所有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春节。 

慰问人员深入走访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基层干部、村社区侨台属同胞、困境儿童、困难群众、受灾群众等困难对象420余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物资,传递党和政府的诚挚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中,驻村干部也将乡村振兴、积分制推广运用、撂荒地复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防火防盗等宣传内容送到群众身边。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困难群众等群体与党和政府的感情,同时还增进了他们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和政府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