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笔墨凝书香 新春送祝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7: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廖勤)虎越雄关,兔临春境,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吉祥的节日氛围,满足居民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1月12日,几江街道大西门社区、城南社区,联合民盟江津区委会、几江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分别在津科苑广场和城南广场开展了“春联送温暖,墨香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手握毛笔,铺开红卷,蘸好笔墨,笔锋婉转、妙语成双。不一会儿,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大红“福”字呈现在大家眼前。

连日来,几江街道15个村(社区)分别在辖区开展了“写春联”“包汤圆”“走访慰问”“文艺汇演”等各式各样的“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这些活动为辖区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良好节日氛围,不仅为辖区居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也拉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归属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