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镇: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6 16:0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谭胜昔)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中山镇委书记施昌林一行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部分老同志和退役军人等社会各界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施昌林(左)慰问人大代表江家声(右)

当天,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老同志江家声的家中。年逾七旬的江家声,是常乐村村民,也是区、镇人大代表。他熟悉中山镇镇情,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先后多次获得区、镇人大的表彰。慰问组关切地询问江家声的生活情况,向他送去新春祝福,并希望他继续广泛联系群众,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率队慰问乡村振兴驻常乐村工作队

在常乐村村委会,慰问组向乡村振兴驻常乐村工作队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工作队一年来做出的努力,希望工作队再接再厉,为常乐村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慰问组一行人还先后走访慰问退役残疾军人、老党员、老干部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