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台联:新春送温暖 两岸一家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6 16:0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在春节来临之际,区台联组建慰问组前往先锋、白沙、慈云、李市等地,走访慰问台属台胞,并通过他们向台湾的亲人致以新春问候。

活动中,慰问组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与台属台胞促膝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询问其困难和需求,并表示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持续关爱台属台胞,为他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将宣传好党的政策方案,为两地交流交往作出新的贡献。”台属台胞纷纷表示。

此外,为助力台企发展,慰问组还召开了台商台干新年交流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惠企政策和营商环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表示将尽全力做好服务,协调解决好台企发展中的困难,让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走访慰问活动以来,共为81户台属台胞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价值4万元的慰问物资,走访台企10家,协调解决退税、融资等问题3个。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