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河镇: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6 16:55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 通讯员 袁冯晓)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塘河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10个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的慰问小组陆续深入各村(社区),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群众

“刘大爷,这里有米、花生油和腊肉,我们给您放进厨房了哟,还有送给您的春联,我们一起来帮您贴上!”每到一户困难党员群众家中,慰问组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为群众贴春联

据了解,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塘河镇累计走访辖区困难党员群众471名,发放节日慰问金、慰问品共计13万元。下一步,塘河镇将扎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深入了解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