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街小学:扬帆启新程 共创新未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6 15:3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郭宇)开学典礼,群英荟萃。2月6日,江津区菜市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菜小学子精神抖擞,他们唱响国歌、校歌,饱含着爱国爱校的深情,满怀着奋斗的情怀。

相府路校区的同学们带来了节目《萌狮欢鼓 唤醒新春》,给校园增添了新年的喜庆;青春活泼的菜小学子,给大家带来了《同在国旗下》的精彩展演。台上台下慷慨激昂,正能量满满。

开学典礼上,校长张刚为优秀中队和优秀辅导员进行颁奖。优秀中队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明德学子。特别是六年级4班黎晓瀚同学,被评为江津区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六年级10班赖勇衡同学荣获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为学弟学妹们做好了榜样。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刘漆红老师当选为江津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项目传承人,刘老师携手剪纸社团的同学们现场展示剪纸。

此外,在开学前,各班教师和家长们细致地清洁了教室的各个角落,并在班级环境设计与布置上各出巧思,给学生们营造出舒适、欢欣的开学氛围。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