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2023-05-19 08:53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9 教育卫生综合
1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兰玲)在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5月19日,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在长风社区举行了“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现场为群众进行健康体检,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2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立咨询台、健康教育讲座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家庭医生签约的意义、主要职责、服务内容等。通过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居民对医疗保障的实际需求,并耐心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号召居民支持和享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通过宣传,让辖区居民知晓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重要意义,调动了大家主动参与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