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唐大军:坚持除险清患 坚决防范重大事故 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23-05-19 09:31    来源:
2023-05-19 重要活动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5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区安委会(区减灾委)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部署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市相关会议部署,以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全区安全工作水平。

唐大军指出,安全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各镇街、平台、部门和企业都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提升一级,全面落实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安排,把重大事故隐患排干净、改到位,以良好的整治成果为现代化新江津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唐大军强调,要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坚持严格执法,强化闭环整改,标本兼治消除安全隐患。要抢抓汛前黄金窗口期,加强补短板、强弱项,切实筑牢防汛抗旱安全屏障。要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区领导李勇、刘晟、涂景洪、杨玉书、冯在文、廖义伟、梁其凯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平台等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李红霞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